close

今天想介紹的是我一直覺得很好用的好眼色四色眼影盤#4

但這一系列好像因為#1玫瑰色那盤太熱賣

導致其他色號好像都不太被注意到

其實一個禮拜七天我大概會有四天用玫瑰色那盤三天用這盤

因為這兩款顏色都好~好~搭~啊~~~

IMG_7947.JPG

IMG_7946.JPG

因為是簡單的推薦試色文

所以可能無法像其他專業美妝部落客一樣

能夠很仔細地教大家哪裡要化什麼哪裡要化什麼

我畫眼影的方式蠻一致的啦大家就加減參考一下齁~~

 

IMG_7950.JPG

IMG_7951.JPG

再度想要讚嘆一下我的底妝~~(還沒畫眉毛就在自拍有夠不要臉

今天的底妝一樣是VDL妝前貝殼乳+VDL藍色適底乳+VT灰盒氣墊粉餅

真的好有光澤又好遮 妝感又好服貼~~~(他真的可以跟VDL粉底液並列第一名!

關於底妝上一篇有介紹過了

有興趣可以點過去看~

IMG_7948.JPG

上眼影前我習慣會先上這個eyeprimer

因為我眼皮容易積線加上比較暗沈

常常畫了眼影都不太顯色

畫眼影前先上這個 真的有差ㄛ!!

IMG_7952.JPG

就像這樣薄薄塗一層再用粉撲推開就可以了

IMG_7953.JPG

使用這盤眼影盤時

我習慣先用左上角的膚白色上滿整個眼窩(請忽略我眉毛的雜毛 嗚嗚

IMG_7954.JPG

IMG_7955.JPG

然後再用左下角那格 也是塗滿眼窩 但範圍比剛剛小一點 大概是有點超過眼摺的程度

IMG_7956.JPG

IMG_7958.JPG

再用右上角塗在眼尾的部分

其實右上角這格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照片看起來是亮面但其實算霧面的

單獨上這格顏色也很美

是很神秘的橘色~~~(神秘是我自己加的

IMG_7959.JPG

IMG_7960.JPG

下眼影的部分

一樣先用右上角的顏色從眼尾塗到瞳孔下方

瞳孔下方到眼頭的部分再用左下角的眼色上滿 製造假臥蠶~

 

IMG_7961.JPG

IMG_7962.JPG

上完眼線跟睫毛膏眼妝部分就完成惹~~~~~(眉毛的雜毛真的讓我好想揍自己

不是什麼彩妝大師啦沒辦法教出什麼很厲害的暈染技巧之類的

超級業餘眼影完全都是用手上的XDDDD

只是覺得這盤其實也很好用但大家只關注#1所以幫#4打抱一下不平XDD

IMG_7963.JPG

IMG_7964.JPG

接下來一樣就是欠揍的完妝照啦~~

其實今天會突然想介紹這盤是因為

整理桌子時莫名其妙發現好多粉色跟桃色的口紅

但最近已乾燥玫瑰習慣了所以遇到這種亮色系的口紅瞬間不知要用什麼眼影來搭配

於是請益nitenite攝影總監兼色彩學大師

他:就金色啊~(非常斷定

沒想到化完還真的很搭耶~~~~(再次佩服我們家總監❤️

好啦

這次不負責任推薦就到這邊

大家如果玫瑰色用膩了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橘金色系呦

覺得比較夏天也比較年輕~

以上💗

arrow
arrow

    Jess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